2016.3.26

屏東縣廣東路上的犬屏東已經換人經營了

寵物飼料與物品仍再慢慢增加中,每隔幾個月再去店家進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到屏東廣東路上一家寵物用品店(犬屏東)買飼料,犬屏東在屏基醫院附近,老闆娘人不錯,會熱心介紹有關飼料的優劣,前提是你要有耐心聽完。這家是我目前遇到沒賣希XX牌子的店家,每次看到希XX我就不想購買.....,老板娘介紹的狗飼料品質不錯,貓飼料仍在觀察中,畢竟要買4隻貓都會吃的飼料很難選。下次要去民生路昌記看看乾糧種類,偶爾逛逛店家比網購挑選快。

目前有些網購業者不是飼料業者或者飼料代理商的合作對象,所以網購飼料仍要小心注意。

 

無榖跟有榖飼料差別在於:

1.喵咪要不要賞臉吃一口,貓不吃就是牠討厭這牌飼料,寵物跟人一樣不吃就是不吃(重點)

(之前有買愛肯拿的7種魚飼料,其中一隻貓就不吃,不吃只好給其他會吃的,不過我再也沒買7種魚口味,貓不吃買了也浪費)


2.體型忽胖忽瘦、禿毛、拉肚子、嘔吐(通常愈到1.2.的狀況就會換飼料)

(我比較常看到貓咪嘔吐,吐了就少買某牌飼料)


3.吃某牌飼料,而得到某種重大疾病需開刀打針治療


4.無榖價錢貴,有榖便宜,還是看飼料成份比較重要

(老實說我不知道無榖在貴三小朋友,真正的無榖飼料還是親自料理魚肉給貓吃比較健康。)

我應該去練一下我的釣魚技術~甩竿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ck1122 的頭像
    dack1122

    熊本部

    dack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